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北京航天微电科技有限公司

微波无源(声表面波器件、腔体滤波器、LTCC 滤波器、MEMS 滤波器、薄膜陶瓷滤波器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你能看见你家中的甲醛含量吗
你能看见你家中的甲醛含量吗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91你能看见你家中的甲醛含量吗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8-10-29 10:02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近期,在网络上闹得纷纷扬扬的“甲醛房”事件,让人们着实捏了一把冷汗。不管是租居在外的年轻人,还是居住在家的老年人,都不禁对甲醛关注起来。据一则网络调查,大多数人都认为,甲醛只是一时的挥发物质,只要做到装修后通风一段时间,就可以散尽甲醛了。
然而事实却非如此。现代物理学告诉我们,甲醛的生命周期是3—15年,如果装修不当,甲醛的挥发可达15—20年。甲醛,主要来自室内装修所用的各类装饰材料和人造板材,例如白乳胶、胶合板、泡沫塑料等等。另外,一些家装纺织品也会发挥甲醛,比如窗帘、地摊、墙纸等等。在现代家居中,这些都是常用甚至是必备的装修材料,这就意味着,在我们生活的空间里,甲醛无处不在,而我们还恍然不知,让自己的家人整天呼吸着甲醛。
 
甲醛的危害就不多言了,阿里员工的逝去就说明了一切。逝者已去,生者当行。我们要做的就是如何检测出自家空气中的甲醛含量,然后做出对策。
目前,在市面上的各种空气检测仪数不胜数,人们难免眼花缭乱,到底哪一个靠谱。在这里,有一款航天科技产品值得大家尝试,那就是北京航天微电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室内空气质量监测仪——“绿精灵”。
 
北京航天微电系出中国航天二院二十三所,是国家航天科技企业,原专为国家航天事业提供元器件,后顺应“军转民”的国家潮流,转向于民用领域。目前,北京航天微电已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、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和海淀区创新企业,在大气监测、农业环境监控、传感器等方面成就非凡。
“绿精灵”就是北京航天微电于近年推出的一款室内空气质量检测仪,内置三个传感器:甲醛传感器、PM2.5传感器、温湿度传感器,能对室内PM2.5、甲醛、温湿度进行检测并实时显示。其中,甲醛传感器采用的是电化学传感器,传感精度更准更快,同时它还增加了进口过滤网,能减少对检测数据的干扰,确保实时同步的数据准确。
为了方便人们使用“绿精灵”,航天微电对产品进行了“减法”处理。比如,产品在出产前,就已通过严格标定,无需再校准,避免人们拿到产品手忙脚乱;结合互联网技术,让用户通过手机App连接设备,获取云端大数据,不仅可以查看并检测室内空气质量动态变化,获取预警信息,还可以查看所在城市的天气、空气质量。足不出门,就可知晓身边甲醛的踪迹。
甲醛固然可怕,但人类的科技更胜一筹。有航天科技做支撑,相信未来的生活会更加美好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